房天下>  资讯中心  >画个圈圈>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宁波轨道交通3号线最新进展!涉及2.3万方房屋拆迁

画个圈圈2017-11-15 15:32:50

11月2日,轨道交通3号线明楼站惊驾工业区地块全面完成拆迁,为轨道交通3号线明楼站的顺利建设清除障碍。

据了解,惊驾工业区位于中兴路110号,土地面积为17421平方米,房屋总建筑面积23520.14平方米,该地块原未列入轨道交通拆迁范围。

作为轨道交通3号线明楼站的必经区域,该地块拆迁任务于今年7月下达,时间紧,任务重。任务下达以来,东郊街道高度重视,明确责任落实到人。针对惊驾工业区规模大、承租户情况复杂等现实困难,拆迁签约工作政策性强、精度要求高等特点,街道坚持吃透项目拆迁补偿政策和操作流程,联合多方力量,于11月2日顺利完成拆除,确保了轨道交通3号线明楼站的顺利建设。

宁波轨道交通3号线是我市建设中的一条地铁线路,全长25.86千米。线路自南向北,经过鄞州、江北和镇海三区,连接三江口核心区和宁波两个城市新区(镇海新城和鄞州中心区),并与宁波至奉化城际铁路贯通运营。根据宁波轨道交通第二轮近期建设规划,2020年前,宁波轨道交通3号线将建成一期和二期。


现在笔者就带大家来看看轨道3号线周边的住宅新盘。

缇香郦城

在售均价20000元/平方米

宁奉铁路姜山站就位于项目西侧800米左右,建成后将与地铁3号线

主力户型:三居(建面89㎡) 四居(建面118㎡) 四居(建面128㎡)  

项目地址:鄞州天童路海港城西400米(北大路上)


东渡玺悦

开盘时间待定

近宁波地铁3号线、5号线(在建) 

项目地址:镇海新城北区,金华南路西侧、永平西路南侧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