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叼民在此>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周末楼市:3盘入市4盘活动精彩不停

叼民在此2017-11-23 14:30:50

又快到周末了,大家有没有意见无心工作了啊,想好周末去哪里玩了吗?这周末宁波不少楼盘有大动作,3盘新品将会入市,2盘样板房将会开放,2盘将会有楼盘活动。

下面就让我一起来看看!如果你周末有空且有买房意向可以去这些盘溜达溜达哦!

二号府邸

推荐理由:原江东核心区,交通干道四通八达,公共交通设施较完善;周边基本生活配套齐全,教育资源丰富,西可至天一商圈,东可至世纪东方商圈;非毛坯成品科技住宅,居住体验感较高。

近期动态:预计本周末开盘,主力建面131-203㎡,138㎡样板房已开放,项目位于甬港北路与宁穿路交汇处。


碧桂园碧玥府

推荐理由:划分为新海曙区域,未来发展潜力佳;近城西奥特莱斯及华润万家超市;近规划地铁6号线

近期动态:二期预计本周末推出,实景示范区和样板房已经开放,主力户型面积:115平、140平、180平、260平。位于海曙区联集线与广蔺路交叉口西南侧(奥特莱斯往西约1公里),联丰路城市主干道上,占地面积约6.9万方,建筑面积约16.7万方,共832户,由21栋11-14层洋房组成。


恒大溪上桃花源

推荐理由:包括高层、洋房、叠墅等产品,规划恒大五星级旅游度假酒店、国际运动中心、恒大影城、风情商业街、美食街、风情酒吧街等配套。近奉化溪口风景区。

近期动态:预计2017年11月26日开盘,售楼处和样板房已开放,首推洋房和高层,高层2梯4户,建面87-138㎡共786套,洋房1梯2户,建面105-140㎡共140套,项目位于奉化区溪口镇紫汀花园河对岸(弥勒大道东侧)。


宝龙世家

推荐理由:位于姚江新城城区块,发展潜力大;紧临奥体中心,近享优质文体配套;距离轻轨4号线奥体中心站(规划)400米。

近期动态:预计11月26日样板房即将开放,预计2017年年底首期开盘,首期开盘将推出洋房产品,洋房户型建面112平,高层户型建面90-106平。


东渡玺悦

推荐理由:镇海新城区,镇海区政府,未来潜力可观;周边商场配套成熟,教育资源丰富;周边住宅区较集中,居住氛围浓厚

近期动态:预计11月25日售楼处和样板房开放,东渡国际在宁波的首部地产作品。项目靠甬舟高速及北环高架,邻蛟川枢纽,涵盖多层叠墅及高层住宅两类产品,总户数713户,首期预计2017年12月开盘


中交君玺

推荐理由:鄞州长丰板块,紧依奉化江,尽享舟宿夜江、南塘老街、长丰公园、滨江商业广场等历史文化与商业资源。

近期动态:11月24日将举办感恩三江明星夜,三期新品建面129-138㎡,二期在售均价27000元/平,建筑面积约129-185㎡,一期剩余少量房源在售


宁波新城吾悦广场

推荐理由:位于镇海新城附近,周边居住环境比较好;价格比较实惠,适合首次刚需置业;规划轨道3号线、5号线,交通比较便利。自带十多万平商业综合体,能满足日常生活需求;

近期动态:11月24日商业广场将开业,新品预计12月加推,预计推出114㎡、125㎡、138㎡房源,目前高层已售罄,商铺价格20000-40000元/㎡,建面约25-75平,具体看位置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