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小豆>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浴室5大安全注意事项

小豆2017-12-08 09:43:29

浴室的装修不仅要美观实用,而且要安全。浴室里的很多安全隐患需要考虑,比如说地板是不是防滑,热水器等用电安全。

1、扶手

安全的扶手通常是为老人和小孩安装的,可借力让使用上更便利,但是为了安全起见,我们建议有需要的家庭可以安装。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在卫浴空间摔倒。

2、舒适的水温

在冷冷的天气可以泡个暖呼呼的澡,是最舒服的事了!但是没有注意到水温会被烫伤的,我们建议可以把热水器的调至40℃以下。这样,即使是小朋友打开热水,也不会被烫伤了。

3、防滑的地砖

铺上止滑的板岩砖地坪,可以防止走出浴缸或淋浴后,有滑倒的情况发生。若还是喜欢大理石的质材,我们则建议在表面做特殊的安全处理,例如喷砂或纹理交错的方式,产生具有防滑的效果。

4、吸水的踏垫

一些家庭会在卫浴空间干湿交界区,放置一块毛巾可以把脚擦干。我们建议可以选购一块具有吸水的地毯,带走脚上的水分。

5、暖风设备

冬天洗澡最痛苦了,长辈们更是有心脏负荷上的问题,其实目前市面上已推出具备科技人性化的设备,例如暖风干燥机,它包括换气、暖风、干燥、凉风等功能。即使是寒冷的冬天,也能在入浴时保持舒适的温度,让大小朋友都不会着凉。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