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小豆>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房子楼层小秘密,选这几层绝对值

小豆2018-01-19 10:32:42

售房的朋友说漏嘴,无论房子楼层有多高,选这几层舒适又保值。

现在的房价一向有增无减,但仍然有好多朋友趋之若鹜的去购房,大家应该都明白楼层越往上走房价越高,由于楼层越高通风效果好,采集光照好,光照也充足。理所当然,楼层低的也会有好处,出行便利,房价也会有必须的钜惠。这就让好多朋友不明白怎样选择了。但是你明白选择多少楼层的楼房就是赚大了吗?现在就来讲给你听吧。

其实每个小区的楼房高度全是差不了多少,不会相差太大。这样我们就可以明白,楼层太矮的楼房不要买,采集光照通风是问题,若是在南面,回南天和梅雨天气一来,简直让人苦不堪言。相反的,太高的也不要买,出行不便即使了,太高了会让人有心里产生一定的畏惧。其实这样来说,我们都明白了,买中部的楼房最合适了。但你明白买多少层的楼房才最合适吗?理所当然,的楼层就是整个楼层的三分之二左右是的。

好多开发商会将楼房分成几个层次来买,我们可以来看一看。1到7层为低层楼房,8到12层为中层楼房,13到18是中高,在高一点的话就不太好了。我们买先前得清楚这栋楼有多少层,然后在借鉴三分之二的比例来计算。

打个比方,拿30层的楼房来算,拿黄金楼层就是18到22,假如只有18层,那就是8到12层是的。理所当然这个数据不是的,还有其余条件的,这个数据仅仅参考数据。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