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佳源都市】揭秘!全国地产40强佳源房产近区府旁刚需大盘—佳源都市

来源:房天下电商 2016-11-01 11:05
综合评分4.60分/5分

品牌房企开发的楼盘在宁波一向受到购房者的追捧,因其品牌价值,保值,房产质量, 的物业服务等。宁波楼市中,改善楼盘里大盘云集,但是刚需楼盘中大牌相对较少, 是性的。这里就为各位购房者,介绍一家新进入宁波的地产40强佳源房产,及在宁波开发的 作品,位于镇海新城,区 旁的刚需大盘佳源都市

优点

1 40强品牌房企开发,并房企本身一级资质佳源物业
2 位于镇海新城, 旁,离新开业的城市绿肺宁波植物园较近
3 周边有海尚广场,欧尚超市等配套,并已签约6万方银泰城
4 周边有规划中 3,5号线

缺点

1 市区公交线路较少,去天一商圈等需要转车

佳源都市
地段交通4.00分/5分

从大区域看,佳源都市位于镇海新城,镇海新 旁,历经了数年的开发建设,周边有保利,保亿等住宅大盘的成熟商业配套,及规划中待开发的市政规划未来值得期待。
并 规划中 3号线,5号线(规划),目前五号线一期已在开工建设。

佳源都市
配套5.00分/5分

商业配套:佳源都市位于镇海新城, 镇海区 ,可享 海尚广场,欧尚超市等商业配套。另外10月17日佳源房产举行品牌发布会及&银泰城签约庆典,正式与银泰城签约,未来佳源都市家门口即可享6万方的银泰城商业配套。
公园配套:9月28日“城市绿肺”宁波植物园已经正式开业迎客,也位于项目近周边。
配套:项目周边有多个新城已交付项目,均有配套幼儿园及 等,目前周边有镇海艺术 ,新城幼儿园,骆驼 等 配套。

佳源都市佳源都市
佳源都市
楼栋户型4.00分/5分

佳源都市约18万方的建筑规模体量,共有15栋高层及小高层楼栋,整个小区总户数有838户,车位配别约1:0.8.预计2016年11月将要推出首期楼栋。

佳源都市

亮点:
85平A户型作为典型刚需户型,户型为2室2厅1厨1卫,布局较方正,两房朝南,客厅连接南向阳台增加采光面,并主卧朝南,主卧带飘窗,视野好。
110平户型设置3室2厅1厨1卫,入口玄关设置,保护私密性,两房朝南,客厅连接南向阳台增加采光面,一体化客厅餐厅。设置独立书房空间。主卧带飘窗视野好。
不足:
85平A户型无入室玄关设置,餐厅 次卧;110平B户型次卧 厨房及餐厅。

佳源都市佳源都市
佳源都市
小区品质5.00分/5分

与小区品质紧密相关的是开发商的实力,佳源集团作为中国房地产企业40强,一直秉承“以品质筑家”的专业理念。历经21载,项目遍布上海,天津,江苏南京,常州。浙江杭州,绍兴,湖州等已发展到45城106盘。并配备有一级资质的佳源物业。佳源都市作为佳源房产进入宁波的 作品,打造镇海新城,区府旁的刚需大盘,小区拥有自然河景,超大中庭,及邻近城市绿肺”宁波植物园“以及已签约的6万方银泰城商业。未来小区周边生态环境及商业配套都值得期待。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2.8   地段:2.8   交通:2.8   配套:2.8   环境:2.8

n***3  2018-01-11 15:23:18  来自Android客户端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无言的春琮  2018-01-08 21:34:1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生煎包  2017-11-27 12:08:06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