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海月甲第】购房者百盘关注度NO.2楼盘 海曙人文大盘引“争议”

来源:房天下电商 2016-11-08 15:32
综合评分4.60分/5分

宁波新区域划分后,正式划分到海曙的西海曙区域作为未来发展 区块,受到广泛的关注,而万科与城投联合打造的海月甲第(海悦府37867元/平方米[鄞州]悦府0套在售二期)位于古林镇 旁,就在这一热门区域中 。并也吸引了金茂,中梁,恒威等央企及本地品牌房企的入驻开发。

“甲第”在宁波有甲第世家的概念,海月甲第是万科在城市中营造老海曙的六坊十二巷,建筑面积约100-200㎡城心坊巷墅院。海曙城区,万科的人文坊巷墅院,这两点就已足够吸睛。同时海月甲第还是房天下购房者百盘关注度排行NO.2楼盘,如此火热的关注度到底是为何呢。

优点

1 万科&城投品牌打造,万科物业
2 西海曙,近天一商圈,高架到鄞州等较方便
3 周边多个交付住宅小区,配套有幼儿园,商业等
4 非毛坯,避免入住后装修噪音等
5 多为改善户型,邻里群体一致
6 中式风格景观较独特

缺点

1 非毛坯改善房源为主,价位较高,不适合刚需购房者
2 周边联丰路出行偶尔会堵车。

价格4.00分/5分

目前在售高层价格约17500元/平,这个价格在开盘前后都引起了关注购房者的一些"争议",认为相比周边已交付住宅有些贵了。但其实决定价格的不仅是地段,同时还有小区的品牌,非毛坯,物业,产品,稀缺性及景观园林,配套资源等。万科品牌及万科物业在宁波的口碑自不用说,全部房源的非毛坯省去入住装修噪音,低密度的,及中式风格的社区环境,以及新风除雾霾系统等配备应该是很多购房者选择购买这里的重要原因吧。

楼栋户型5.00分/5分

中式景观 低密度住宅区

小区整个楼栋分布中,高层仅为7栋,主要是别墅为主,别墅中式风格,均为独门独户有围墙隔起来。目前在售主要是高层住宅,主力户型为102-139平。

万科华堂嘉园

方正通透 可拓展面积大

139平4室2厅1厨2卫户型亮点:
1、四朝南大面宽短进深,开间约13.8米。
2、奢华主卧套装设独立卫浴、衣帽间、飘窗。
3、客厅、餐厅对景设计。
4、阔绰南北双阳台,南览风景,北设洗衣晾晒。

万科华堂嘉园
地段交通4.50分/5分

路网发达 四通八达

随着2016宁波区域划分的落定,被划分入海曙城区的西海曙区域的将成为关注的热点,并邻天一商圈较近。随着今年新典路打通工程,换城南路西延工程,未来城西楼盘居民不仅是到天一商圈,出行鄞州,江东等区域都较为便利。

小区品质5.00分/5分

万科物业 新风除雾霾系统 入住生活有保障

未来小区的品质及居住的舒适度,除户型,小区环境外,物业起着很大因素,万科物业在 N0.1,同时在宁波万科十年来开发的近十多个已入住住宅小区居民中也形成了口碑。另外海月甲第小区的中式景观提高了小区品质,及新风除雾霾系统对于三代同堂有老人,小孩的家庭也 的实用。

万科华堂嘉园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爱的诺亚方舟  2018-05-15 08:38:1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一房在手fang  2018-05-12 19:33:1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