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广源里】长丰NEXT壕宅大起底!凭啥房价就要上3?

来源:房天下电商 2016-11-15 16:08
综合评分4.60分/5分

广源里,项目推广名江湾府国宾。作为万科在长丰版块的第2个项目,位于鄞州长丰版块,地处鄞州、海曙交汇地。该地块周边今年多次进行重磅土拍,包括北辰置业1.6万楼面价拿地的长丰地块就在项目旁约500米,以及中海1.7万楼面价地块离该项目约1公里左右。已入驻长丰版块的开发商也不乏大牌,中房,金地,金茂,及万科等已入驻版块楼盘新房在售均价2.5万及以上的定价,都定义了广源里项目所在的长丰版块目前的改善居住属性。

优点

1 万科品牌开发,一级资质万科物业
2 主力户型130-175平,改善住宅,入住后邻居层次较统一。
3 生活配套方便。长丰版块距离天一,南塘老街及万达商圈都较近。
4 成品装修,可省去入住期间装修噪音等。

缺点

1 项目周边安置房较多
2 户型产品基本为大面积,不适合刚需置业

万科广源里
楼栋户型5.00分/5分

南向瞰江 高中配布局采光通风佳

广源里项目由5幢高层、3幢小高层、1幢多层洋房组成,项目南侧楼栋可瞰江。整个小区采用高中配布局,可保证楼栋的采光和通风效果,小区有2个地下车位出入口分别位于小区北侧, 1#和2#楼之间,3#和4#楼之间。一定程度上确保了小区的人车分流。

万科广源里

纯改善面积段 139样板房已开放

广源里项目主力户型为 130平, 139平, 175平,总规划户数约315户,目前项目现场139平样板房已开放。
139平4室2厅1厨2卫户型分析:
1 南北通透,户型方正,动静布局合理
2 4房朝南,2南向阳台设计,客厅及次卧连接南向大阳台,采光通风好
3 主卧套房设计,设置独立卫生间、衣帽间。并有南向飘窗,增加采光面
4 L型厨房设计利用 ,厨房连接餐厅。

万科广源里
配套4.50分/5分

版块 3公里内南塘、万达,天一……

长丰版块位于海曙及鄞州交界处,距宁波特色商业步行街南塘老街约1.4KM,距天一广场,月湖盛园,万达广场等海曙鄞州 商圈也均周围3公里半径内。近周边1.2KM有汇聚中高档餐饮10余家以及高档娱乐会所的周宿夜江景观商业。同时长丰 金家漕农贸市场及三江超市也在项目周边约0.8KM内,可满足日常生活需求。同时项目南面有规划 用地。

万科广源里
地段交通4.50分/5分

三区交汇 新典路打通版块交通

广源里项目的具体位置为长丰桥南侧,广德湖北路西侧,地处鄞州、海曙,江东三区交汇处。周边南环高架,芝兰桥等连接江北,海曙,鄞州交通。同时,据规划局消息,新批复的新典路工程将打通长丰版块的交通,受益版块楼盘。

价格4.00分/5分

年底开盘 单价要上3?

根据长丰版块在售楼盘的价格,目前江东金茂府47740元/平方米[鄞州]江东金茂府163套在售在售均价为2.7万/平,万科江湾府在售均价为2.5万/平。同时江湾府国宾官方宣传为万科江湾府的升级之作,项目地块为南向瞰江。另外长丰版块及近周边16年的地价来看,在1.6万-1.7万之间,从这两点可以对版块新开 改善盘做一个基本的预测。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5.00   地段:5.00   交通:5.00   配套:5.00   环境:5.00

    f***3  2018-03-19 19:22:19  来自iPhone客户端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房产指挥家  2018-03-04 20:11:3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红哒哒美哒哒  2018-02-24 23:43:5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