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城市中轴线上的“2.0”时代 万科VS荣安到底谁更抢眼

2016-12-22 14:22作者:房天下

[摘要]2016年尤其是下半年,在土拍市场热度的推动下,宁波全市房价呈现出明显的上涨趋势,在地价平行与房价甚至超过房价的当口,热门区域内房价可以说是一夜攀升,迅速进入“2.0”时代。

基本信息PK

2016年尤其是下半年,在土拍市场热度的推动下,宁波全市房价呈现出明显的上涨趋势,在地价平行与房价甚至超过房价的当口,热门区域内房价可以说是一夜攀升,迅速进入“2.0”时代。2016年8月,宁波鄞州区下应地段原培罗成厂房地块出让,最终由融创以楼面价12420元/平拿下,一时间周边在售项目紧急封盘,连夜涨价,是16年土体市场推动楼市房价的典型案例。

在这片区内,有一条城市中轴线,西起机场路高架,横跨鄞州城区,斜穿东钱湖度假区,延伸至东吴镇,一路与天童北路、钱湖北路、下应北路等城市纵轴线相通,并连通高架、轻轨等立体交通,可谓通衢全城,畅行八方,它就是鄞县大道。而就在这块地周边,鄞县大道旁,万科桂语里与荣安香园分立两侧,一个是万科10年情怀之作,一个是本土龙头开发商品质住宅,售价均占2万元/平行列,孰优孰劣,今天就要来一较高下。

详细信息PK

鄞县大道旁 分占培罗成广场东西侧

交通是一个城市的命脉。在鄞州,交通路网十分发达,规划轨道交通4号线与5号线相交汇,鄞县大道、世纪大道、环城南路等城市主干道串联互通,杭甬高速与甬台温高速路纵横交错,三位一体,组成四通八达的轻畅交通体系,增强了鄞州的城市辐射力。

万科桂语里位于鄞县大道与金达路交叉口(蔚蓝水岸旁),属培罗成广场西南面,密邻东南新城,并近下应北路与福庆南路,左右逢源直通东部新城,鄞县大道一脉相通万达商圈、湿地公园与印象城商圈。荣安香园位于南临鄞县大道,北靠大洋江,东靠紫诚路,属培罗成广场东面。

鄞县大道旁 分占培罗成广场东西侧
鄞县大道旁 分占培罗成广场东西侧

城市院子生活VS宜居生态小城

随着居住条件的不断升级,人们对房子的要求也越来越精致,越来越生态。在讲究舒适度的同时,院落式住宅已被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向往。

万科桂语里从保存完好的古建筑型制汲取灵感,甲第门风,打造全新的院子产品,主要含建筑面积约128-136㎡花院洋房;建筑面积约170㎡国风别院;建筑面积约88-115㎡情境高层。荣安香园2期共计711户,由12幢花院洋房和2幢阳光高层组成,凸显“低密”。

城市院子生活VS宜居生态小城
城市院子生活VS宜居生态小城

户型产品 四房朝南谁的利用率更高

万科桂语里洋房128㎡户型VS荣安香园2期洋房128㎡户型,四房两厅两卫一厨。

采光:两个户型均为4开间朝南,桂语里三个卧室+一个客厅,荣安香园则是两个卧室+一个书房+一个客厅;

通风:桂语里128㎡户型南北通透,客厅餐厅相连,餐厅设有飘窗,起居更加舒心;

户型产品 四房朝南谁的利用率更高
户型产品 四房朝南谁的利用率更高

优劣势PK

优劣势分析——万科桂语里

优势:

1、万科深耕宁波数10年,市场口碑更胜一筹,在众多大牌房企中位列首位;

2、项目北面规划公园,即目前的售楼处所在地,小区生态环境更优;

3、项目包含洋房、别院、高层,购房者可选产品多样,选择性更大。

劣势:

1、相比荣安香园距离培罗成广场更远;

2、目前项目地上部分在建,还未结顶。

优劣势分析——万科桂语里

优劣势分析——荣安香园2期

优势:

1、培罗成广场一路之隔,离南部商务区,万达广场距离稍近一些;

2、项目已基本结顶,工期进度稍快,容积率1.95,相比桂语里2.0的容积率更低。

劣势:

1、项目内无公园配置,南面直接鄞县大道,车流量大,存在一定的噪音;

2、高层户型118㎡、128㎡两种,可选择范围较小。

优劣势分析——荣安香园2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