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德信东宸】德信地产宁波首秀 G+住区交通户型全解析

来源:房天下 2017-01-12 08:00
综合评分4.90分/5分

高新区东部新城,两区块可以共享许多基础配套,地理位置优越,具有交通网络发达,连接市区和北仑区及宁波港的江南路、通途路贯穿园区。德信东宸位于江东和高新接壤处,既可以感受老江东的底蕴,又可以享受东部新城千亿配套,还是受到不少关注。

优点

1.福明路和明珠路交汇处,江东和高新接壤处,地理位置较好
2.港隆时代广场步行可达,周边生活配套较成熟
3.杭州开发商德信地产开发,品牌地产品质保证

缺点

建筑面积段116-170㎡,户型适合改善人群

价格5.00分/5分

区域新房基本售完

周边几乎没有在售新开住宅盘,公寓,写字楼项目较多,南侧为安置拆迁小区,东侧一路之隔的万科公园里住宅已售罄,东北侧交通紫园尾盘均价17000元/㎡在售,东侧世纪大道旁的玖著里还未开盘,科技公园对面的新开盘的万科东晟府均价21000元/㎡,所剩房源不多等年后加推新品。

楼栋户型5.00分/5分

德信地产宁波项目 七礼华宅G+生活体系

项目由8幢12—22层的高层组成,共399户,一共有3个出入口,能很好的保证业主的出行便利。方正形状的地块,通过中轴对称建筑形制、层递院落布局、270度环景视野等,取意东方仪仗与门第秩序,内部配以全屋地暖、新风系统、中央空调等科技健康系统,还有智能家居、人脸识别入户等智能生活系统。

德信东宸

建筑面积约138㎡四室两厅两卫户型点评

全明四开间朝南,近14米面宽,采光充沛;

主卧套房设计,自带大飘窗和步入式衣柜;

双储藏空间设计,无须担心杂物的存放难题;

餐客厅一体,南北通厅设计,约7米南向阔景大阳台;

独立式敞阔厨房空间,隔绝油烟,尽享烹饪乐趣。

德信东宸
配套4.50分/5分

港隆时代广场,世纪东方,东部新城 生活配套成熟

江东和高新接壤处,近邻规划中的市政公园,港隆时代广场步行可达,世纪东方广场和宁波文化广场开车可快速到达,红星美凯龙、欧尚超市、沃美影院也在附近,高新区实验学校、宁波市第六医院等学校医疗配套齐全。

德信东宸
地段交通5.00分/5分

城市主干道福明路旁 公共交通出行便捷

地处福明路、明珠路交汇,邻近地铁5号线(在建)高新区站,6号线(规划)沧海路站; 公交车主要集中在项目东面(朱一社区站)、北面(江南路桑家站)和北面(陆家村站)共十余条线路,南面(明珠路沧海路口)和西面(福明路江南路口)公交线路仅一条;南侧还有公共自行车租赁站点,绿色出行也很便捷。

德信东宸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雁***善  2018-06-30 08:25:0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00   地段:4.00   交通:4.00   配套:4.00   环境:4.00

清舞amp蛋蛋  2018-06-21 00:21:06  来自iPhone客户端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拉***组  2018-06-13 03:52:3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