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刚需盘成“紧俏品” 1字头婚房 宁波还剩几家可选?

2017-05-03 13:26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鄞州、镇海、江北三区1字头热盘推荐

楼市传统“红五月”,一纸限购令,让宁波出现了“圈内圈外”分类购房的现象。而对于原本刚需盘就不多的圈内来说,加之限购条件,已是与刚需族“绝缘”。另一面,圈外楼盘关注度却是屡屡上升,尤其那是1字头或者之下的刚需盘。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看看限购后,宁波圈内圈外还有哪些1字头刚需盘值得关注呢?

鄞州区历来都是刚需婚房购房者的首选之地,但随着去年至今年上半年鄞州区土拍的火爆,楼面价的不断升高,让原本就在不断减少的刚需盘“遭遇”了涨价,而行政区划调整后,东部新城以及高新区的加入,让鄞州区的成交均价几乎攀升至2.0时代,1字头的刚需新盘变成稀品。镇海区相较鄞州区热度减退不少,此次限购令后,区域内许多盘均在圈外,购房意向逐步攀升,仅剩的一些刚需项目也将水涨船高。江北区房价则相对比较稳定,除开湾头板块与江北万达周边,均价基本在1字头左右。

好房推荐

轻轨2号线旁约400米,宁大商圈,8字头售价

项目优缺点分析

优点:

1、65-110㎡户型,纯刚需户型,多重可拓空间,满足年轻家庭的成长需求;

2、项目位于宁波大学东,轻轨2号沿线临江站旁,预计2018年通车;

3、引进肯特英才教育中心,教育资源便利。

缺点:

1、项目主力建面为65-110㎡,以两房、小三房为主,不适合有着改善大户需求的购房者;

2、周边道路存在施工情况,目前比较嘈杂。

项目优缺点分析

轻轨2号沿线 城市化立体交通

恒威肯特国际位于镇宁路保亿生活广场三江超市对面,轨道2号线临江站正北面,预计2018年全线通车,可直达客运中心、火车站、机场,到2020年,宁波5条轻轨路网建成,届时可快速直达三江口、东部新城、鄞州、江北等各区中心。

项目南临风华路,北接中官西路,环城北路、北外环路可通三江口、镇海新城、江北中心商区区;明州大桥、三官堂大桥、院士桥可直通东部新城、鄞州中心区。

轻轨2号沿线 城市化立体交通

宁大东生活商圈 配套醇熟

经过了近十年的发展,以宁波大学为中心,周边商圈生活配套逐渐完善醇熟。项目东面一路之隔保亿生活广场、三江超市;往西一站地铁,即可到达宁波大学生活圈。往西北方向,有1902广场、明海商业广场,直线距离大约4.5公里;宁波帮文化公园、绿轴体育公园都可近享。

宁大东生活商圈 配套醇熟

江北慈城准现房 即买即住 洋房首开1字头售价

慈城新城中心湖生活圈准现房

位于慈城新城中心湖东面,官山河西面,自然景观资源十分优越,是宁波适合居住的区域之一,项目周边生活、教育、医疗、旅游配套齐全。此次新推出的悦山湖为维拉小镇三期作品,主要产品包括建面约115-138㎡洋房,建面约240-350㎡别墅,准现房状态。

慈城新城中心湖生活圈准现房

洋房138户型4室2厅3卫1厨

洋房138户型4室2厅3卫1厨设计,户型方正,全明通透

三开间朝南,主次卧双套房设计,主卧带独立卫生间和衣帽间

南向客厅连接阳台,提高通透性

U型厨房,极大提高利用率

北向书房安居一隅,可享受安静的工作氛围

洋房138户型4室2厅3卫1厨

西北门户慈城新城自驾交通便利

市区自驾:项目南面2-3公里即为北外环高架,经江北大桥、青林湾大桥等各高架环线,以及建设中的邵家渡大桥和西洪大桥,去海曙、鄞州、镇海、奉化各区都十分便利

轨道交通:轨道交通4号线(在建)北起慈城,经由此线可到达奥体中心(在建中)、江北万达广场、宁波站,途中可以与1/2线等地铁线路自由换乘

公交路线:803路公交,从悦山湖家门口上车,可抵达江北万达

周末出游:距离宁波高速北入口约4公里,可转至杭甬、甬台温、甬金等多条高速公路

西北门户慈城新城自驾交通便利

鄞州区圈内新盘 蓝青名校旁1200米 或开1字头

小面积段为主 主力户型75-120平

邻悦雅苑小区规模不大,占地约2.14万方,共规划6栋住宅,其中2栋高层,4栋花园洋房,同时小区还自带2万方商业。

主力户型主要是75-120平,户型定位较刚需。

小面积段为主 主力户型75-120平

2卧均享套房 110平3房2厅2卫

110平3房2厅2卫户型点评:

1 南北通透,方正布局 全明空间 三房朝南

2 客厅及主卧,次卧3房朝南,并客厅南向阳台

3 主卧及次卧带南向飘窗,并主次卧均套房设计,主卧带衣帽间,次卧带独立卫生间

4 北向设置独立书房,餐厅连接厨房

2卧均享套房 110平3房2厅2卫

名校环绕 近享天宫庄园生态生活

鄞州东南智慧新城是鄞州未来的重点发展区域,未来的“智慧城”将打造“河流门前过,碧水绿岸满眼翠”的居住环境。“智慧城”充分利用湾底生态环境和甬新河等河网水系,制订湾底农业观光区、城市慢行系统和甬新河景观大道三个专项规划。核心功能区设置市民广场、人工湖———凤凰湖,面积相当于鄞州公园(一期)。农业观光区保留1平方公里的天宫庄园,并进行旅游景观提升。沿河将建设3.6公里的慢生活景观步道。

此外在核心区块将兴建总投资达2亿美元的商业综合体,将打造成继万达联盛、印象城斯玛特之后的“商业第三极”。此外,教育配套方面,作为东南智慧新城的重要教育项目,2017春季新学期,下应街道中心小学新校区正式投用,总投资约2亿元,是鄞州目前已建成的小学中单体投资大的!另外旁边还有宁波四大名校之称的用地250亩的鄞州中学以及蓝青学校。

名校环绕 近享天宫庄园生态生活

综述

对于以上推荐的3个楼盘,除了恒威肯特国际社区,悦山湖与邻悦雅苑都是新盘。除了悦山湖是洋房大面积户型,肯特国际社区与邻悦雅苑都有小户型,还是比较适合作为首次置业之选的。当然,对于买房来说,圈内还是圈外并不十分重要,能选到自己合适的就是最好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