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望庐花苑】城 水乡邻里!海曙CED万科纯新盘来了

来源:房天下 2017-05-17 10:05
综合评分4.80分/5分

如今在宁波改善性需求购房比例逐年升高,而越来越多的宁波改善购房人群把关注点放在了生态概念上,一些外围版块生态住区备受追捧,如东钱湖、慈城。而城市 ,随着土地开发殆尽,这样的新兴生态住区越来越少。

随着2016年宁波 区划调整,千年老海曙迎来了新发展,新海曙区达到了20倍的土地扩张,并根据《宁波市城市总体规划(2006-2020年)(2015年修订)》,海曙 整体功能定位为“甬城新门户、经济新引擎、宜居新水乡”,简单的说就是“”城 的生态水乡邻里居住区”。这与国际大都市的CED( 生态居住区)有着众多相似之处,如纽约 公园周边住区,定义全球人居典范。而万科城28232元/平方米[镇海]万科城21套在售西的改善纯新盘—望卢花苑就位于这一CED区域。

优点

1 万科品牌、万科物业
2 海曙区 低密度 纯改善生态居住区
3 成品住宅 拎包入住

缺点

1 期房,交付时间预计在19年左右

配套4.50分/5分

海曙生态居住区 低密城市洋房

望庐花苑位于未来海曙生态居住区,海曙中山西路与 1号线向西延伸段,就是中山路与西塘河的交界处一带,这里清澈的西塘河,秀美的河畔公园,一改宁波人对城西的刻板印象。

这样的环境与区位 ,当然少不了大牌房企的青睐。去年,1号线沿线的三宗宅地出让,分别被万科、绿地、上海大发三家房企拿下。从此,CED迎来了强大的“操刀者”。

作为“宁波CED 作品”,作为目前较少见的城市洋房,望卢还拥有万科成品装修、美好家、万科物业等品牌价值。整个项目,总建超8万方,规划了10幢洋房和1幢高层,建面约130-139㎡四房,将打造成一个纯粹的改善型住区。

万科望庐花苑
万科望庐花苑
地段交通4.50分/5分

1号线6站到鼓楼

望庐花苑项目周边路网纵横,并有 1号线横穿而过。跳出静谧的生态区,前往天一商圈、东部新城、北仑,或换乘2号线江北、镇海、几大交通枢纽,都是轻松的小事情。项目距离 1号线芦港站约300米,6站可达鼓楼。它可能也是多数万科望庐业主的回家路线。

万科望庐花苑
万科望庐花苑
发展

新水乡邻里版块 3大房企强势入驻

分析海曙的 ,在于两大方面——深厚的文化底蕴、强大的商业基础。

比如月湖、鼓楼、天宁寺塔、西塘河、望春桥等历史文化瑰宝,再比如天一广场、银泰百货、鼓楼步行街等一众商业地标。宁波几乎半数以上的文脉、商业资源,都被中山路、 1号线串联在一起。

按照惯例,一座城市的规划发展,必然沿着城市中轴线的轨迹推进。就像宁波东进路线上的中山东路、南部新城的天童南路,大量城市的 资源,都围绕着这些大动脉而铺设。再看东部新城的“”水乡邻里“”住区,嘉里、九龙仓、保利、雅戈尔……港企、央企、本土名企齐聚于此,打造了泊璟庭、明洲、印江南等一个个单价3W+的豪宅大作。

而目前刚刚发展起来的海曙生态居住区——新水乡邻里版块已有万科、绿地、上海大发等三家品牌房企强势入驻,这样位于城 的生态居住区,让老海曙焕发了新生机,随着望卢花苑—— CED项目的亮相,CED强势走进宁波人民的视野。

万科望庐花苑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景色之光  2018-05-03 22:26:3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1.6   地段:1.6   交通:1.6   配套:1.6   环境:1.6

soufunwa212719381  2018-04-19 04:57:55  来自iPhone客户端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淼淼你妈叫你  2018-03-27 15:01:0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