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上湖城章】东新以东45万方湖居大宅 17年高性价比盘

来源:房天下 2017-06-13 14:34
综合评分4.60分/5分

在宁波市区提到湖居,进入脑海的定是日湖与月湖。宁波古称明州,早在唐代,就开凿了日湖、月湖,两湖交相辉映,是宁波人最不易忘却的两处湖居之所。随着城市发展与扩张,日湖、月湖两个内湖板块价值与日俱增,土地资源日渐稀少,想要在湖畔购置一套住宅,有时已是可望而不可及。而后东钱湖、九龙湖等外湖时代开始不断发展,尤其是东钱湖,别墅区林立,但东钱湖毕竟离主城区较远,且大多为别墅性质小区,并不适合所有购房者。那么,在主城区还有没有即适合刚需又适合改善的湖居所在地呢?答案是肯定的,它就是东部新城以东“明湖”畔——上湖城章。

优点

1、位于东部新城以东约1.2公里,可便利畅享东部新城千亿配套;
2、65余公顷明湖(规划中)旁,居住生态环境舒适;
3、旭辉、招商、保利三大品牌开发商联合操盘,楼盘品质有所保障。

缺点

1、目前明湖还在规划中,施工与开发周期均比较长;
2、目前项目周边环境还比较嘈杂,待改善。

楼栋户型5.00分/5分

45万方湖居社区 独创T型洋房

项目位于东部新城宁东路与盛莫路交叉口,整体规划建设45万方。而它独创的T型洋房,更是让宁波洋房圈大开眼界。T型洋房,命名由来取自Talent创意、Thin超薄、Trend潮流,包括了创新的入户方式、超薄的面宽、以及先进的功能分区。其中T代表着横向面宽(一横)与独立入户空间(一竖)的演绎。

T型洋房首先对“入户空间”进行了创造性的再设计:开创性的使用了独门独户的类别墅入户方式。

T型洋房的“一横”,做到了面宽比进深略长,既实现了让空间横向生长的超薄设计,又避免使整个户型不会显得过于狭长,或者过于扁平。此外,比“宽”更超薄的设计,不仅避免了狭长空间的压抑感,而且使功能区分更加清晰合理。多面采光的居家空间,带来真正意义的南北通透。

上湖橙+
配套4.00分/5分

享约1200米市府圈配套 约1.2公里独立湖岸线

上湖城章位于东部新城以东约1.2公里,规划为洋房、高层、商业街区。而目前,东部新城配套正在逐步完善形成,商业人气在快速聚集,各种高端配套在未来都可便利享受到。

上湖城章距离宁波市政府约1200米,共享东部新城商业、商务会展、医疗教育、文体广场、星级酒店等高端配套。商业有银泰城、城市之光(规划中)、宏泰广场、阪急阪神商业广场(规划中)等;开元、雷迪森、四季、嘉裕、诺夫特等星级酒店环绕;项目华师大附属学校(规划中)、效实中学,更享李惠利东部医院、宁波第六医院等教育、医疗配套!

上湖橙+
发展潜力

明湖中心湖区规划惊人 可谓东新的二次发展

去年9月,东部新城建设指挥部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提到“将加快推进明湖的规划、设计及征地拆迁工作,争取在2017年开工”。至此,明湖的规划脚步已经越来越近!东部新城核心区以东将规划为都会空间逐步向自然生态空间的过渡区域,并定位为高端住宅区,以进一步完善东部新城功能,充实、丰富区域特色。而明湖正位于东部新城东片区核心位置,中央走廊的端头,具体规划为盛莫路以东、宁东路以南、湖滨路西北。

明湖的环湖区域总面积约 65 余公顷,其中陆域面积约 40 公顷,水系约20 余公顷,直观地说,明湖的水域面积相当于两个月湖的大小!

明湖环湖地区将发展商业娱乐、旅游休闲、商务会议、公园观赏等功能。而明湖中心湖区规划更由三大功能区域围合而成,包括明湖城市广场(规划)、湖滨文创天地(规划)、水岸中央公园(规划)。

上湖橙+
上湖橙+
上湖橙+
地段交通4.00分/5分

主干道旁 路面交通网四通八达

项目位于鄞州东部新城宁东路与盛莫路交叉口,北临会展路、通途路,可城西、北仑;南临宁穿路、民安东路、宁东路,可快速东部新城核心区、天一商圈。

在公共交通方面,项目位于地铁1号沿线盛莫路站北约942米,平时乘坐地铁出行也是非常便利的。

上湖橙+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楼***科  2021-03-04 12:35:5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楼***科  2021-02-18 12:39:2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涨***9  2021-02-05 13:24:4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