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科技宅"对抗"梅雨季!2017宁波成品新盘大搜罗

2017-06-29 17:41作者:房天下

购房需求

宁波本地人L先生最近有点烦恼,眼下宁波进入了黄梅天,一家人总感觉头重乏力没精神,家里的老人也说腰和腿关节不舒服,典型的梅雨季节综合症。带老人家也去医院看过,医生说应该是湿气太大的关系,除了治疗外,最好是家里环境能保持一定的干燥度。

L先生每天开中央空调除湿,但是效果并不明显。于是萌生了为家里改善一套科技住宅的念头,同时也可以作为自己的养老房打算。大概首付预算在150万左右。对房子的具体要求如下:

1. 主城区改善户型,交通方便,并能适合一家五口人居住;

2. 有电梯,方便老年人出行。首付预算150万上下;

3. 科技住宅,能智能调节家里的干湿度,包括新风系统,地暖,中央空调等的成品住宅,

4. 开发商品牌口碑俱佳,周边景观资源丰富。

好房推荐

江北主城区

项目优缺点

优点

1 品牌房企 品牌物业,滨江低密度住宅

2 近邻在建奥体中心、地铁4号线

3 机场路高架四通八达,出行机场火车站,及城区各区域都较方便

4 非毛坯科技住宅,恒温恒湿恒氧

缺点

1 近周边商配较少,需等到交付时候

项目优缺点

姚江新城近邻奥体中心

姚江金茂府是金茂在宁波的第四个项目,回顾前三个楼盘南塘金茂府,江东金茂府等无一不是在主城核心地段。而姚江金茂府也不例外,新项目位于姚江新城滨江地段,南向姚江并近邻奥体中心,周边轻轨4号线在建,以及机场路高架连接南环高架等,出行非常便利。

项目将打造为低密度的科技奢宅,主力户型建面约100-180㎡的揽江洋房,180-200㎡的科技叠墅。

环保科技宅 恒温恒湿恒氧

虽然现在姚江金茂府的科技宅细节还未公布,但参考江东金茂府的一些科技住宅细节。姚江金茂府的科技住宅或将具备这些功能! 三恒系统室内始终保持30%-70%的最舒适温度,并且是环保控温,摆脱空调的冷热不定,地源热泵+毛细血管高科技恒温系统。另外针对雾霾等高污染天气,配置24小时全置换新风,有效过滤PM2.5。让室内一年四季温暖如春,湿度适宜,同时让人类免除空调病的威胁。

旭辉品牌/近鄞州万达/成品非毛坯

项目优缺点

优点

1 TOP20强品牌房企开发

2 距离万达、联盛,印象城商圈都较近,过长丰桥即可享老海曙配套

3 周边已交付小区环绕,生活配套成熟,公共交通也较为便利

4 出行较方便,周边路网发达对接南环高架,杭甬高速等。

缺点

1 靠近主干道楼栋会有一定噪音影响。

项目优缺点

距鄞州万达约750米

铂宸府所在的钟公庙地块位于鄞州中心区内核,距离三江口不远,过长丰桥即可达离南塘老街,距鄞州万达广场、联盛广场仅约750米,距印象城仅约1500米。

项目周边的教育资源十分丰富,有惠灯寺童音幼儿园、钟公庙中心幼儿园、钟公庙小学、华茂外国语学院等

其距离鄞州万达、联盛广场仅约1000米,可谓坐拥鄞州中心商圈,公共交通便利。

除成熟的配套设施外,地块周边的教育资源也较为丰富,如惠灯寺童音幼儿园、钟公庙中心幼儿园、钟公庙小学、华茂外国语学院等,主要集中在地块南侧不远。

该项目周围有众多新老小区,富有浓厚的生活气息。除金海嘉园、都市森林、新都美地、后庙新村等老小区外,新小区主要集中在地块南北两侧。

距鄞州万达约750米

手机一键掌控 超级全屋温控”系统

在旭辉·铂宸府的智能洋房中,科技改变生活的时代提前来了。是通过无线技术实现对居家安全系统(电梯厅摄像头监控、智能门磁)、智能家电控制、环境实时监测(PM2.5)、窗帘、灯光等子系统的手机操控。简单来说,手机实现了对房子的“一键掌控”。空气质量检测系统,让你实时知晓PM2.5是否超标,从而知道是不是该打开除霾新风系统了。

进门时的智慧安防,三合一指纹电子密码锁、入户摄像头、刷卡到户…...各种配置组合到一起,就成了老人孩子的全龄化安防堡垒。室内配置了水地暖,为宁波的寒冬带来了不干燥的温暖体验,冬天小孩可以光着脚在家里跑。并且采用了贴心的分区温控,节能不浪费。

除霾新风系统,新鲜空气的代名词,一次性过滤PM2.5达93%以上。最关键的超低能耗,全天开启也很便宜。还配备了无线智能控制的中央空调,避免了传统空调占位置、不美观等状况。冬暖夏凉,家里的温度都可提前设定。以水地暖、空气源热泵、中央空调、风暖浴霸等配置,构建出一整套“超级全屋温控”系统。

手机一键掌控 超级全屋温控”系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