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8月宁波买房奔哪家?细数市区3盘不得不看的几大理由

2017-08-08 14:04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8月首周已过,宁波楼市暂显平静,新品入市很少,主要是几个新项目的案名发布,譬如美的九峰山项目案名发布,宝龙地产江北洪塘项目案名发布。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8月份预计开盘或者加推的住宅楼盘约8个,其中路劲新天地、中体SPORTS城两大综合体的入市也是8月的两大看点。那么对于早前就备受关注的一些热盘,8月份又有哪些新的动作呢?

好房推荐

二期新品预计8月开盘 户型图已发布 建面89-139㎡

楼盘优劣势分析

优点:

1.宁波轨道交通和绿城联手,超约80万方的综合体

2.紧邻东部新城二期,1号线邱隘东站出口直达,一站明湖,三站市政府

3.自带2.5万方大型轨道商业和净菜市场,内部规划12班幼儿园,西侧规划9年制名校

不足:

1.目前周边环境尚待开发,需要一定时间

2.地铁上盖多少会有噪音污染

3.东环南路灰尘污染较多

楼盘优劣势分析

超80万方轨道生活综合体 开创轨道生活young时代

自带2.5万方大型轨道商业和净菜超市,设置饮食、娱乐、创意商业等规划空间,满足青年客群对年轻、活力社区的需求,周边可享宁波市图书馆新馆,明湖等东部新城市政配套,内部规划12班幼儿园,西侧规划9年制名校,一站式满足居住、生活、购物、娱乐、教育等需求。

超80万方轨道生活综合体 开创轨道生活young时代

8月12日公园实景示范区开放

项目优劣势分析

优点:

1 全国百强银亿品牌开发,低密度住宅

2 近地铁1号线高桥站点及梁祝站点

3 项目自带幼儿园及商业,规划新丰公园,项目对面规划体育公园

4 周边小学等配套方便,近海曙恒一广场、奥特莱斯商业等

不足:

1 近主干道楼栋有一定噪音

项目优劣势分析

双公园住宅 地铁出行享大商圈配套

银亿朗境经1号线高桥站、梁祝站七八站即可直达鼓楼、天一广场等市区核心商圈。另外可享周边恒一广场、奥特莱斯等商业配套,以及周边已交付社区的项目底商等。

项目内部定制约16000平新丰公园(暂定名),公园里包含运动健身、亲子艺术、户外休闲、儿童娱乐、老年娱乐等5大主题功能区域。是海曙区少有的定制亲自运动公园。项目北侧一路之隔,规划有体育公园。另外项目自带幼儿园,周边高桥中心小学等配套成熟,入学方便。

双公园住宅 地铁出行享大商圈配套

8月中旬科技样板房即将开放

项目优劣势分析

优点:

1、原江东核心区,交通干道四通八达,公共交通设施较完善;

2、周边基本生活配套齐全,教育资源丰富,西可至天一商圈,东可至世纪东方商圈;

3、非毛坯成品科技住宅,居住体验感较高。

不足:

1、周边老小区居多,居住人员较杂乱;

2、小区周边交通主干道居多,上下班高峰容易遇到堵车。

仅3栋科技“壕”宅 138㎡户型四开间朝南

由于该地块规模较小,而且容积率达3.0,限高100米,不可能建造大规模的住宅区。供销社以6.5亿总价建3栋住宅楼,不可谓不奢侈。项目建筑面积为130-200㎡,从面积大小来看,比较适合改善群体。而对很多老宁波来说,原二号桥市场是此前宁波最大的淘货市场,承载的是一种情愫,仅3栋住宅282户房源,想必又是一个紧俏品。

我们再来看看138㎡户型,四室两厅两卫一厨,四开间朝南且南北通透,户型方正且全明空间,是市面上比较合理的上佳户型。

采光通风:4开间朝南,客厅与次卧可设有朝南宽景阳台,儿童房设有飘窗,采光充足;客厅与餐厅、厨房南北相连,保证室内通风。

动静结合:主卧、儿童房、书房位于一边,客厅、餐厅、厨房次卧位于另一边,动静结合。

起居私密性、便利性:主卧套房设计,自带衣帽间与卫生间,保证了住人起居的私密性与便利性;书房与儿童房离客卫距离较近,也是方便了起居。

仅3栋科技“壕”宅 138㎡户型四开间朝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