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姚江新城板块!轨道4号线旁!70万方城市综合体2期归来

来源:房天下 2018-05-24 14:16
综合评分4.53分/5分

百年央企港中旅于16年上半年以总价9.5亿竞得宁波奥体板块两宗住宅用地,成为了奥体版块上的又一个大牌房企项目——中旅城!作为一个70万方的大型城市综合住区,中旅城引发了一场抢房大潮,一期三开三罄,成为宁波的销售神话。而今中旅城二期强势回归,88-136㎡成品住宅/118-136㎡低奢洋房!会有哪些看点?我们一起来探探!

优点

1.百年央企,资金雄厚,打造品质楼盘;
2.70万方高配大城,自身配套齐全;
3.奥体姚江板块,优质规划,发展前景明朗;
4.周边完善的交通网络。地铁4号线(在建)经过;
5.自带星级幼儿园,周边福山学校落定。

缺点

一期2019年交付,二期2020年交付,期房。

配套4.51分/5分

奥体姚江新城中心位置 自带5万方大型商业配套

项目整体位于江北奥体姚江新城中心位置。规划为市级副中心,宁波重大民生工程奥体中心便坐落于项目东南面,直线距离800米。目前奥体中心一期已经进入内场施工中,预计2019年初建成。与此同时江北区区政府也将迁移至项目的西南面,辐射周边配套与经济建设。项目西面的省级电商园区未来规划10万白领在此上班,将带动整个区域的人气与经济快速建设。目前已投入使用。像GXG,博洋家纺,宁波银行等知名企业已入驻。

小区自带5万方的大型商业配套,里面有生活超市和净菜超市等,18年进行招商阶段,项目周边商业氛围已经形成,生鲜蔬菜、早餐小吃等应有尽有,更有海德广场、恒一广场、万达广场成熟商业。包含高档百货、影城、大型KTV等。

中旅城(星旅城)

教育资源

周边教育资源已有的学院洪塘中心幼儿园、洪塘实验学校、洪塘中心小学等。小区自带星级幼儿园,在项目一二三期的核心位置。三期东侧的五号地块,已确定为教育用地,江北区政府联手上海福山教育集团打造9年制公办学校54个班,预计2019年下半年达到开学条件。

中旅城(星旅城)

医疗资源

周边的医疗配套完善。离近的是洪塘卫生院,大型的医疗机构宁波第九医院(宁波医院分院)沿北环高架前行就到,往北直接可到达妇儿医院分院。

地段交通4.63分/5分

轨交4号线在建 多路公交可达市区繁华地段

在交通方面,项目周边的交通也是极为便利,边上有多条公交路线803、303、26等。通过长兴路能到达洪塘核心片区;南面的北环高架,往东连接机场路。往西直接到达北环高速路口,到达长三角各个地区。

与此同时项目的南面中间二层便是地铁4号线(预计2019年底开通),从慈城开往东钱湖,途中与已开通的1号线、2号线等多条地铁线交汇,而奥体中心站直线距离仅400米未来换乘也极为便利;值得一提的是姚江两岸还将建设两座桥梁,邵家渡大桥和西洪大桥,两栋桥梁的建成缩短了姚江新城与海曙区块距离。

中旅城(星旅城)
小区品质

国家一级物业管理 人车分流设计

小区共设东西南三个出入口,整个小区做到人车分流,安全便捷。同时,小区地下机动车停车位规划约1700多个,地面预留少量车位作为物业临时机动使用。把更多的地面面积让给了丛林绿化,除满足业主一户一车位的基本需求外,还可以满足部分业主双停车位的需求。

港中旅物业是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的专业物管公司。宁波中旅名门府小区便深受好评。港中旅物业的优势就在于将高端酒店和度假村特有的“金钥匙”服务理念带入到住宅生活小区中。

中旅城(星旅城)

建筑景观

在建筑立面上,采用简洁现代风格,体现了年轻活力的元素。高层建筑采用仿石漆,强调竖向挺拔感,整体以米白色以及灰咖啡色暖色调为主,突现现代感、未来感以及品质感;顶部用暖色调木纹格栅进行点缀烘托,同时结合太阳能板一起设计,既满足功能需要,又丰富了屋顶的自然光线。同样花园洋房也延续简洁舒展的现代风格,材料以面砖和仿石漆为主;沿街商铺也与项目整体的现代风格一致,材料以玻璃和石材为主,整体通透大气。

另外,项目的园林景观也独具匠心。创新的引入了“悦享悦动”的设计理念。以运动跑道为纽带,呼应年轻、活力、健康、亲子主题,通过不同的搭配手法,满足不同年龄层次业主的运动需求。

“悦”为儿童,该区着力为社区的儿童,提供兼具启发性、趣味性的户外游乐场地和配套设施。“动”指青年,在小区的园林景观设计中,更多的设置了一些运动环道等健身去处。“享”为老年,创造了老年人的生活空间,设置了一些防滑铺装和无阶梯铺装。

中旅城(星旅城)

教育资源完备 项目价值凸显

小区规划幼儿园设置地块西南角,日照条件充足,处于一二三期核心位置,项目自带幼儿园也的减轻了接送孩子的压力,也更加方便安全。

发展潜力

超巨量的商业群 宁波的国际大商业时代

拥有巨量的商业群,是一个版块发展和生活成熟的强劲动力。奥体板块做出了完美诠释和注脚。3公里半径范围圈里,就有万达广场、恒一广场、海德广场,从体量、规划、运营商上无一不是标杆,为版块内居民提供一个举步即享的商业配套。

除了以上三大商业体,奥体板块还规划了电商园商业综合体,将极大提升区域的商业品质、商业运营水准,同步国际潮流,成为首屈一指的商业范例。

区域内,未来还规划有众多的集商业休闲为一体的5万方商业MALL、净菜市场等业态,从而形成完整的商业生活链,全方位满足居民各种生活配套需求。

因此,奥体板块拥揽天时政利人和多方优势,交通、商业、教育等配套全面升级,形成集体育、娱乐、国际潮流商业于一体复合集群,毫无疑问会成为宁波未来运动、休闲、娱乐、体育的新主场,也是城市发展的新名片。

中旅城(星旅城)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楼***懂  2021-05-25 17:37:1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楼***条  2021-05-12 20:42:2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楼***懂  2021-04-15 20:38:1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