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太牛了!杭州湾新区要建空中悬轨!一期线路已发布

2019-08-20 17:34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近年以来,杭州湾新区建设引人瞩目,不仅有多个百亿的好项目落地,包括总投资100亿的港中旅文化小镇,总投资105亿元的绿地康养小镇,总投资75亿元融创联想未来城,总投资75亿元的卓越光谷城市综合体,总投资70亿元的碧桂园智慧生态城……将打造21世纪中国样板小城。

同时在交通、旅游方面也迎来新利好,根据规划,浙江省内首个空中悬轨规划落地杭州湾新区。根据资料显示,空中悬轨是空中轨道列车的简称。空轨属于城市快捷公交,是悬挂式单轨交通运输系统。轨道位于列车上方,由钢铁或水泥立柱支撑,列车被吊在半空中行驶。

根据规划目前一期线路图已发布,经过方特西侧天宝路向南至滨海二路,经财经学院向东至杭州湾大道向北,在滨海新城呈环形。该项目拟采用悬挂式单轨技术。设计的单向客运量约为每小时5000-10000人次。未来开通将经过杭州湾多个在建、待建的住宅及综合体楼盘周边,为杭州湾及未来的前湾新区又增添新亮点。

同时这些城建利好也将带动周边一批热门楼盘受益,笔者带您一览!

太牛了!杭州湾新区要建空中悬轨!一期线路已发布

(部分来源:杭州湾新区管委会)

好房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