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首日超5000网友申领“亿元搜房网购房消费券”

房天下  2009-02-26 10:49

为配合国家刺激经济、拉动内需的大方针政策,搜房网面向购房者率先推出“亿元购房消费券派送”大行动。2月24日“购房消费券”推出首日,来自各地的搜房卡会员在线申领人数已超过5000人,其中以北京地区的搜房卡会员最为踊跃。

首日超5000搜房卡会员申领“购房消费券”

种种迹象显示,中央财政4万亿刺激政策、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组合效果下,中国经济正持续健康地快速发展。而作为国民经济重要支柱的中国房地产行业发展,也正与民众一起,历经着一场源自行业调整的信心之旅,而刺激消费并拉动购房需求再次成为全行业关注的焦点。为更好地促动市场成交,搜房网再次行动,于2月24日百城联动,率先在范围推出亿元“购房消费券”,引领中国房地产行业进入“房票时代”,用行动给房地产全行业以信心和力量。

本次搜房网“购房消费券”计划在100个城市面对搜房卡注册会员发放,所有会员均可在线申请,并在搜房卡数百个特约合作楼盘使用,首批发放的购房消费券总额将达亿元。

“购房消费券”像一剂强心针,一经推出,立刻得到市场的狂热追捧。对于众多等待出手时机的购房者来说,在楼盘已有折扣优惠的基础上得到额外优惠,无异于吃了一颗“定心丸”。“购房消费券”同样得到了房地产开发商的大力肯定。短短两天,北京已有多个项目向搜房网表示了明确的“购房消费券”推出意向。

截止25日,搜房网购房消费券网友报名人数超过5000人,其中北京网友占多数,在“希望获得哪个楼盘的购房消费券”调查中,网友有意向的项目也五花八门,其中合生麒麟社、沁山水、公园2008等热点项目成为个中翘楚。搜房网推出的11套房源也有搜房卡会员在线申领,其中清河新城、天洋城等项目的申请人数较多。

更多精彩内容:搜房网发出亿元购房消费券拉动中国百亿购房消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