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城市向北看 近60家房企聚首江北城市发展论坛

——2010宁波江北城市发展论坛隆重举行

宁波房天下  作者:廖闽雁  2010-06-08 07:39

引言:随着火车北站、庄桥机场等制约江北城市建设的瓶颈加快消除,人们给予江北“区位优势明显,未来发展空间巨大”的评价;随着“五路四桥”、绕城高速江北连接线等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相继建成,中兴大桥、西洪大桥等重大路桥项目有望列入市“十二五”规划,人们开始择江北而居,急盼江北万达广场开业,期待早日目睹湾头24不夜城的魅力……2010年宁波江北区城市发展论坛的举行,让人们对江北的未来更加充满信心和期待!

6月7日下午,2010年宁波江北区城市发展论坛在金港大酒店隆重举行。该论坛由江北区委区政府主办,是2010年度江北区规格的城市发展论坛。来自江北区政府机构、房地产界、各大银行单位及宁波主流媒体的近200名嘉宾齐聚一堂,围绕“城市北进、品质发展”的主题,共同探究江北城市产业发展定位,剖析2010年投资江北的新热点,分享江北土地信息和规划蓝图。

活动伊始,一部气势恢弘、制作精良的江北区宣传片,精彩介绍了江北历史文化和区域概况。随后,江北区区委书记俞雷向嘉宾致辞,2010年宁波江北区城市发展论坛由此正式开启。宁波市规划院何建军院长通过图文演示全面解析了江北区的城市定位和发展机遇,让人们看到了“活力江北,实力江北,魅力江北”的崭新形象。

城投置业、雅戈尔置业、万达集团、联合地产、迪赛房产、银亿房产、众茂置业、凯德置业、宁波万科等在江北项目开发的9家房地企业代表,登台亮相绿色江北·品质地产开发启动仪式,以他们为代表的众多房地产企业为江北建设和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现场出席的近60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和投资公司,不仅囊括了宁波本土的各大房企,还有来自杭州、广州、上海等各地的知名房地产开发商。江北区凭借宁波中心城核心城区和西北门户,创新型都市经济聚集区,生态型文化休闲大区的城市定位,必将让更多的房地产企业纷至沓来,共谋发展。

论坛邀请了中国企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冯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陈淮、北京师范大学房地产研究中心教授董藩、万达集团副总裁陈平、锋尚国际房地产开放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在东、大连软件园股份有限公司规划设计总监乔东华等6位嘉宾,共同探讨江北区发展的方向和机遇。嘉宾们畅所欲言,对江北区的城市规划及发展前景给予了高度的肯定,认为江北区的品质发展对推动宁波从大三江口格局向大海湾时代的战略转型具有极为关键的作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