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银十见底优质地块集中入市 本周约260亩土地出让

房天下  作者:张琼丹  2012-10-29 05:57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本周(10月29日—11月4日),宁波大市区将大幅出让8幅土地,出让总面积为173159㎡,约合259.7亩,出让面积较上周环比下跌了49%,其中,位于市六区的土地占了四分之三,另外慈溪也有地出让。

 

31日开启市区土地盛宴

本周将在周三(31号),也就是银十最末,开启市区土地盛宴,东部新城核心区A2-12#地块、宁波国家高新区GX04-01-25地块、宁波国家高新区GX04-01-26地块、江北市场园区5-a1地块、江北市场园区5-a2地块纷纷亮相。

东部新城核心地块入市

据宁波国土资源局土地出让公告显示,10月18日至10月30日,东部新城核心区A2-12#地块将挂牌上市,该地块位于东部新城核心区,江澄路以东,城市支路以北,北面为水街和绿地等公共开放空间,东侧为公共通道。出让面积4144㎡,性质为商务金融用地,建筑限高65米,容积率4.5,绿地率5%,竞买保证金920万元。

东部新城核心区A2-12#地块

宁波东部新城,西起世纪大道,东至东外环,南起铁路,北至通途路,地跨江东、鄞州两区,分核心区与东片区两大区块,核心区面积为8.45平方公里,总面积15.85平方公里。

根据规划,到2015年,东部新城将基本建成核心区,与三江口老城中心形成“一城双心”的总体城市格局。宁波大城向东的未来发展方向,新市政府东迁,正在建设中的行政办公综合区,东部新城将成为宁波未来行政中枢的核心。而此次东部新城核心地块的挂牌出让,或会再为这座未来之城再添新的建筑地标。

高新区连体商务金融用地挂牌

公告显示,宁波国家高新区GX04-01-25地块、宁波国家高新区GX04-01-26地块两宗商务金融用地亦同时出让,两地块均位于宁波国家高新区,北邻规划路,东邻规划路,西邻院士路,南邻光华路。

宁波国家高新区GX04-01-25地块

其中,宁波国家高新区GX04-01-26地块出让面积19004㎡,容积率3.0,竞买保证金2700万元;宁波国家高新区GX04-01-26地块出让面积15043㎡,容积率4.2,竞买保证金3000万元。两宗地块均建筑限高100米。

宁波国家高新区GX04-01-26地块

相关阅读:

宁兴置业645元/㎡楼面价 竞得柴桥拆迁安置地块

实地测评:江东核心区地块第三次挂牌出让成焦点

前三季度土地供应态势回暖 加大普通商品住房用地供应

本周约508亩土地入市 江东核心区地块第三次挂牌成焦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