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50人移民美国被骗 骗子称开发房产超15年

和讯网  2013-02-16 15:31

[摘要] 8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发布声明称,已经叫停一公司价值1.5亿美元的投资计划,理由是,它只是个拿移民美国当诱饵的骗局。

250人移民美国

被骗约1.5亿美元

8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发布声明称,已经叫停一公司价值1.5亿美元的投资计划,理由是,它只是个拿移民美国当诱饵的骗局。

根据声明,250多名投资者上当,且大多来自中国,人均被骗60多万美元。

今晨,SEC在接受《法制晚报》记者采访时称,已对这家公司进行起诉并冻结其资产,不过,因事件仍在调查中,具体细节尚不能透露。

根据声明,骗局的主谋是一名29岁居住在美国伊利诺伊州的人,而记者多次致电,电话已经无人接听。

骗到的钱90%都自己用了

SEC声明称,这一骗局的实施者为塞思(Anshoo R. Sethi),其创建了芝加哥会议中心(ACCC)和芝加哥洲际区域中心信托(IRCTC)两家公司。利用投资项目,谎称可以移民美国欺骗外国投资者。

声明称,该公司已经向250多名投资者(主要来自中国),卖出1.45亿美元股份并收取了1100万美元的手续费。

该公司宣称,通过购买ACCC股份,他们将资助位于芝加哥奥黑尔国际机场附近的,得到美国绿建筑协会白金授权的世界零碳排放酒店与会议中心项目。

塞思让这些投资者误以为这些投资能够提高他们获得美国EB-5投资移民签证的通过率。而美国这一移民政策是,对美国国内项目进行一定投资并为美国百姓创造就业岗位就可获得美国绿卡。

此外,塞思与他的公司欺骗中国投资者称他们已经得到所有必要的建设许可,几家主要酒店连锁店也加入了这一项目。

他们还向美国公司身份和移民服务局提交了伪造的文件,试图取得项目许可及投资者的临时签证。

不过,SEC披露,尽管承诺说,签证被拒,公司将钱退回,但塞思和其公司已经把从投资者手中收取的手续费90%以上都花了。另外,塞思已经将250万美元打入了自己在香港的个人账户。

相关新闻:

美国驻沪总领事馆领事参观搜房网宁波公司

抄底美国楼市困局 房价再涨42%才能回本

华人成海外购房主力 在美国购房需先做好"功课"

中国富豪抢滩美国房市 远程看照片便买35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