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炎夏早至宁波楼市势头火热 六月大市预开12盘

房天下  2013-05-27 07:40

[摘要] 六月,天气已入夏,艳阳高照。六月也是楼市的传统旺季,在楼盘入市价格受到抑制的情况下,刚需购房者置业意向或理性回归,选择积极出手,而即将开盘的新盘无疑会是最受购房者关注的宠儿。宁波楼市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6月宁波大市范围预计开盘楼盘12个,相较5月10个的预开盘数量上涨2成。

龙湖滟澜海岸(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全景看房)

价格:均价6300元/平方米

项目特色:海景地产,特色别墅,打折优惠楼盘

物业地址:宁波北仑滨海新城洋沙山春晓大道明月湖畔

动态:龙湖滟澜海岸“忆童年 Mickey嘉年华”大型游乐活动5月25日在项目现场举行,迪士尼明星人物——米奇家族空降活动现场。活动门票可到房天下免费领取。龙湖滟澜海岸洋楼样板间同期开放,143-175㎡墅级空间尺度,经典四房空间,全明户型,南北通透,87-88%的超高得房率。龙湖滟澜海岸首批花院洋楼均位居地块最前端,尽享看海头排的优势,将一线蓝色优质海景,举目珍藏。目前存5万抵8万认筹活动倒计时。


龙湖滟澜海岸效果图

18年来打造了中国、最快别墅销售速度的中国别墅专家——龙湖首入宁波,汲取旗下坐落于北京颐和园旁的亿元别墅“颐和系”及2011年甫一面世便震撼北中国,成为度假目的地的“山海湖系”两大产品线精髓,续写龙湖滟澜海岸新的海上传奇。龙湖滟澜海岸,以恢弘北纬30°度假胜地为背景,立址东亚最美的20公里东海岸线上,深谙宁波对自然人生的向往,用山的悠然、海的壮丽、湖的潋滟、溪的灵动,重新划下北仑滨海新城的新版图。在这片天赋灵犀之地,滟澜海岸沿袭龙湖品牌的精湛品质与园林美学,融合“颐和原著”的沉稳大气,创造有天有地的颐和叠墅、花溪森林、一线海景高层……更引进精致、纯粹的“星悦荟”龙湖时尚商业,共同开启一座91万方海上度假王国。【项目优势】 {海上都会}立址北仑滨海新城,千亿级巨资打造,七星级酒店、国际游艇俱乐部、山地高尔夫等配套集聚,鼎成未来“中国东部富人港”。 {天赋秘境}独踞罕有“山、海、湖、岛、湿地”景观与东亚20公里黄金海岸线。 {别墅专家}龙湖力献,18年14城72个经典作品,成功运作“颐和系”、“山海湖系”、“香醍系”、“滟澜系”别墅产品,誉成“中国别墅专家”。 {原创叠墅}脉承龙湖产品线“颐和墅”,以石材雕琢立面,庄重、对称建筑形制,享独门独院、有天有地的别墅人生。 {成树园林}提早2年培花育林;5重曲水环墅,5重垂直绿化,绽放四季异景的园林奇观,提前20年享受成树园林。 {鼎级配套}设计度假别墅仅有的无边际泳池;引进精致、纯粹的 “星悦荟”龙湖时尚商业,成就家门口的城市会所。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71502

售楼地址:宁波北仑滨海新城洋沙山春晓大道明月湖畔

相关新闻:

毕业季我们不说分手 抢收刚需婚房首付24万起

人居绿色住宅梦 盘点甬城十大宜居盘

首付9万起低成本置业宁波 高性价比楼盘推荐

幸福生活徜徉山水之间 盘点宁波十大宜居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