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3月宁波首套房贷利率"零优惠"唯一95折也已取消

房天下  2014-03-05 08:08

[摘要] 今年2月以来,全国各大城市银行房贷利率优惠逐步消失,首套房贷利率“零优惠”逐渐成主流,部分银行甚至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有所上浮,仅有个别银行还执行9折左右的利率优惠。进入3月份,宁波各大银行的房贷执行什么样的标准呢?与2月份相比是否有新变化?

今年2月以来,各大城市银行房贷利率优惠逐步消失,首套房贷利率“零优惠”逐渐成主流,部分银行甚至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有所上浮,仅有个别银行还执行9折左右的利率优惠。进入3月份,宁波各大银行的房贷执行什么样的标准呢?与2月份相比是否有新变化?

为了帮助购房者了解3月份宁波实时的银行房贷利率执行情况,房天下记者电话采访了包括工、农、中、建四大银行在内的宁波各大银行。

目前,宁波四大行和光大、招商等股份制银行,依然办理个贷业务,但春节过后,首套房基本执行基准利率,此前的优惠基本绝迹,光大银行在基准利率基础上更是上浮5%。而宁波银行海曙支行(宁波银行其他支行暂不办理个人房贷业务),目前只办理公积金贷款及公积金与商业组合贷款,不再办理个人纯商业贷款,并且从2月中旬开始,原来执行的首套房利率95折优惠也已经取消,回归至基准利率。

从记者的调查结果来看,宁波首套房首付比例基本维持在30%,除招商银行和光大银行,首套二手房首付比例仍为30%外,多数银行首套二手房首付需要支付40%,几乎所有被调查银行表示二套房首付需60%,利率上浮10%。

“个别二手房或者二套房房贷首付比例,还得根据贷款人的还款能力、个人诚信度,房子的房龄,房款总额等具体情况再决定,比如在80平方的以下的首套二手房首付需要40%,如果个人信用有问题,房贷利率也可能会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有所上浮。”交通银行相关工作人员表示。

在审批时间上,多数银行表示审批需要一至两周。同时,绝大多数银行的工作人员表示,不接受以个人为单位办理房贷,一般都需要以合作楼盘为单位办理。

 相关新闻:

银行收紧房贷业务 京城两银行首套房利率上浮5%

近九成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上浮 个别上浮20%

房贷利率由85折到上浮5% 相当于房价上涨18%?

房贷优惠利率基本消失 仅四城市首套房贷8.5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