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杭州取消限购宁波8月开3盘 低开换跑量还是高开待良机

房天下  作者:周周  2014-08-02 09:49

[摘要] 取消限购必将促进改善型住房的需求,宁波8月将新开3盘,在这声势浩大的取消限购一说之际,这三个楼盘究竟会否等待宁波取消限购的这一天,还是率先起跑,低开求跑量呢?宁波会否迎来又一波春天?我们拭目以待。

7月25日,无锡、西安、石家庄齐齐松绑限购,并从7月28日起正式开始实行。28日晚,杭州市住保房管局官方微博正式确认,杭州主城区140平方米以上住房放开购买。与此同时,徐州也传出消息,将于下月开始实施松绑限购的政策。至此,已有超过30个城市或明或暗限购松绑。

云里雾里看花之际,杭州如此突然,在身陷解绑传闻许久之后,自破谣言,取消我们都还来不及做准备。无风不起浪,空穴不来风,杭州的谣言被证实,说了那么久的宁波,到底是谣言还是最终的事实?宁波也已不远。

取消限购必将促进改善型住房的需求,宁波8月将新开3盘,在这声势浩大的取消限购一说之际,这三个楼盘究竟会否等待宁波取消限购的这一天,还是率先起跑,低开求跑量呢?宁波会否迎来又一波春天?我们拭目以待。

南塘金茂府400-890-0000 转 626102

高科技豪宅南塘金茂府8月初即将开盘,恒温恒湿恒氧样板房已开放,南塘金茂府房天下电商存2万直减6万。该项目位于海曙区,地处宁波传统行政、经济、文化中心,属于城市核心商圈辐射范围。紧临鄞奉路,西向南塘老街,南面奉化江,北靠尹江岸路,近轨道交通2号线和4号线,可天一商圈、鄞州中心城区以及江东老城三大区域。

南塘金茂府一期共推出209套房源,主力户型为 140㎡ 、180㎡,其中140平户型180套,180平户型29套。南塘金茂府德系精工,138A户型,建筑面积约138㎡,可拓展面积约17㎡,三室两厅两卫,户型方正,南北通透,整体布局大气恢弘。

作为科技豪宅的南塘金茂府,全力打造8大科技系统,包括生态空调系统、置换式独立新风系统、低能耗系统、降噪系统、同层排水系统、智能家居系统、新媒体系统和六级家居安防系统,优越的舒适度营造出本项目的高品质生活。

南塘金茂府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海曙
开盘时间预计2014年8月初开盘
户型
三居室(138.00㎡)三居室(138.00㎡)四居室(180.00㎡)

南塘金茂府项目紧临鄞奉路,西向南塘老街,南面奉化江,北靠尹江岸路,近轨道交通2号线和4号线,邻近天一商圈,可天一商圈、鄞州中心城区以及江东老城三大区域。 公交159路、130路、6路、525路、513路、789路至鄞奉路尹江路口站下,步行200米即到售楼处。公交819路至尹江岸新村站下,步行300米即达。

地理位置图

南塘金茂府项目位于海曙区,地处宁波传统行政、经济、文化中心,属于城市核心商圈辐射范围。项目紧临奉化江和南塘老街,周边有镇明中心小学、东恩中学,天一广场、月湖盛园、舟宿夜江、万达广场等近距离综合商场,妇儿医院、宁波市医院等生活配套完善。

周边配套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