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盘点2010年宁波楼市最智慧 最给力的十大语录

——2010宁波房地产年终盘点系列报道之五

房天下  作者:吴亮亮 整理  2010-12-15 02:58

[摘要] 在2010年这个不平凡的政策年里,甬城各大房企代表、业内人士也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与观点,或评论政策,或针对楼市。时至年关,到底有哪些给力的语录让我们能够记住这个楼市风云变幻的年度……

>>>>点击进入12.18北仑看房团火热报名

2010年对宁波楼市来说,可谓是跌宕起伏、风云突变的一年。伴随着上半年楼市红火表现,宁波房价持续走高。4月17日,号称史上最严厉的调控政策出台,宁波楼市急转直下,9月29日,二次调控再次来袭,限购令、加息、停贷等一系列楼市调控政策紧锣密鼓地出台,楼市进入深度调整期。伴随着楼市调控的进程,宁波楼市也在荆棘中缓慢前进。

在2010年这个不平凡的政策年里,甬城各大房企代表、业内人士也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与观点,或评论给力等级:政策,或针对楼市。时至年关,到底有哪些给力的语录让我们能够记住这个楼市风云变幻的年度……

 
2010年,您觉得哪个话语最给力!

在2010年这个不平凡的政策年里,甬城各大房企代表、业内人士也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与观点,或评论给力等级:政策,或针对楼市。时至年关,到底有哪些给力的语录让我们能够记住这个楼市风云变幻的年度……

您觉得哪个语录最给力?
 梅寅声:家电公司家电没问题了,房产公司那么房子也应该没问题 
 张强:普通住宅挑优点,高端住宅挑缺点 
 陈心月:应该来讲在近五年之内,整个房地产产品作为老百姓保护现金的一种手段,我觉得市场需求还是非常庞大的。 
 金正飞:高端住宅应该是十全十美,当然十全十美比较难做到,我们做到90%左右应该是可以的。 
 莫伟标:昨天的人买房子,今天的人买绿化,明天的人买文化。 
 陈立新:本次新政出台主要是心理的影响较大,实际意义不大。 
 钟卫民:我们公司明年新开盘的很多项目里面,基本上都是二字头、三字头以上,根本找不到一万的。 
 楼耿民:用四首歌名来表达今年楼市的趋势,一到四月份就是 唱的《春暖花开》,五到十月份是 唱的《潮起潮落陪你度过》,十一月份到现在是费翔唱的《冬天里一把火》,长远来看《明天会更美好》。 
 王国雄:总经理和教授这两种职业是共通的。 
 沙勇:明年宁波最贵的房价将达到80000元/平米,就是宁波财富中心! 

 
 
 

语录一:家电公司家电没问题了,房产公司那么房子也应该没问题

事件回顾:在11月中旬接受房天下采访的时候,吉时达置业总经理梅寅声说,当初进入房产行业的时候,仅仅单纯地是为了想拥有一套自己的房子。“在家电公司家电就没问题了,那进房产公司房子应该也没问题。”

业内评价:最直白的入行理由。

 

语录二:普通住宅挑优点,高端住宅挑缺点

事件回顾:2010年11月23日,在由房天下主办以对话华宅为主题的地产沙龙上,维科置业宁波分公司副总经理张强提出了“普通住宅挑优点,高端住宅挑缺点”的论断。“我们购买普通住宅,只有有一两点理由就可以购买,而在高端住宅是不能有明显的欠缺。”

业内评价:言简意赅。

人气为王!盘点2010年年末最期待楼盘排行榜

2010土地市场谁主沉浮? 甬城热点成交地块全年盘点

2010年楼市人物采访盘点

2010宁波楼盘开盘图文全纪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