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坐享无缝对接的交通之便 维科拉菲庄园“近水楼台先得月”

房天下  作者:陈瀛  2011-07-12 10:12

[摘要] 一个崭新的时代即将到来。随着明州大桥、绕城高速、轻轨2号线的逐步开通和建设,镇海将与宁波市四区交通无缝对接,形成真正的立体运输格局,阻碍镇海完全融入市主城区的交通瓶颈将一去不复返。“近水楼台先得月”在维科拉菲庄园的身上得到了完美的诠释。

>>>项目详情

维科·拉菲庄园位于庄市明海大道东侧,合生国际城的西面,是镇海维科开发的一个高端法式社区。社区由7幢多层洋房,6幢小高层,4幢高层组成。

维科·拉菲庄园所处的区域是宁波的热点区域,周边有万科城、公园世家等项目。在交通方面,维科·拉菲庄园紧邻城市主干道庄市大道、明州大桥和舟山环岛大桥,明州大桥开通后,从这里到江东、鄞州将会非常便捷。维科·拉菲庄园离庄市城区只有短短数,可尽享庄市城区成熟的生活配套,加上建设中的万科城、明海商业广场以及政府花巨资投资建设的大型植物园,将让维科·拉菲庄园的业主享受到更高品质、更具有生活情趣的高端社区配套。

相关新闻:

维科·上院D区受追捧 首度开盘热销400余套

维科上院D区盛大开盘 火爆人气闪耀全场

维科上院人气又升3位 合生国际城上榜

镇海新城中的闪耀新星 维科拉菲庄园的华丽绽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