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独家:象山房管处回应 限购政策没有任何放松

房天下  2012-02-23 10:00

[摘要] 在先后联系象山建设局、房管处等单位后,象山房管处一位负责人对房天下称:象山一直在坚持执行去年2月20日宁波版国八条限购内容,迄今没有任何变动和松动;今天早上已经看到这条消息,目前正在开会讨论进行回应,不日将发布消息进行澄清。

芜湖市政府网2月12日发布通告,宣布暂停执行此前公布的《芜湖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住房保障改善居民住房条件的若干意见的通知》。

通告称,《通知》公布后,社会各界提出了有益的参考意见。考虑到该《通知》要求制定的配套实施细则正在研究完善之中,为保持房地产市场更加平稳健康发展,经研究决定该《通知》暂缓执行。

芜湖楼市新政被暂缓执行

芜湖楼市新政被暂缓执行(点击查看大图

此前,芜湖市人民政府于2月9日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住房保障改善居民住房条件的若干意见的通知》。通知规定2012年在芜湖买房可免契税,购新房发补贴。该《通知》发布后,有分析认为芜湖开始松绑房地产调控,安徽上市公司合肥城建周五涨停。

延伸阅读

芜湖政府4天发3通知

2月9日当天芜湖传出楼市新政引起业内外热议后,于2月11日再次给出新政细则。规定指出就此前的房地产新政内容再次作出补充说明,包括办理补助、补贴的截止时间为2014年12月31日;严格控制新建商品住房涨幅,已经办理预售备案的商品住宅,其销售价格不得超过2012年2月7日前的实际销售价,并对自住普通商品住房、自住商品住房作出相应解释。

而细则通知下发后刚一天工夫,就有一次看到芜湖政府发出的第三次通知,在新政执行风风火火之时,一道“指令”宣告此轮救市政策的结束。

相关新闻:

宁波象山悄然变通楼市限购令 全款可买多套房

楼市调控走向差别化时代 多地频频吹响微调风

调查:网传象山悄然放松限购令事件 你怎么看

旧政新解 沪房管局否认放宽外地人购二套房限

轻松一下:

楼盘死不降价10大真相 开发商吃准买家心理

看看全球最奢华7个私人豪宅 你想住哪个?(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