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地:2015连下四城 深耕宁波显决心

——《高端访谈》金地宁波地产公司总经理 季斌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25 11:20

1988年,发轫于大型房企的“摇篮”深圳;2001年,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连续10年获得“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10强”;与招商地产、保利地产、万科地产并称“招保万金”、更负“文万科、理金地、工中海”盛名已久……27年间,金地集团扶摇直上,屡获佳绩。

2006年,金地集团携“科学筑家,惟精惟一”的理念进入甬城,以金地国际花园之上率先开启实景样板体验区和连廊大堂模式,轰动甬城;2014年又以新外滩1号桥问鼎年度六区住宅成交销售桂冠……一个个作品铺就出了市场对金地的认可。

2015年,金地入甬9年,即将迎来10周年。在这样一个重要的时间,金地宁波频频出手,先后夺得长丰、潘火、鄞州首南等4个地块。一年内拿下4个优渥地块,金地有何深意?未来金地集团在宁波动向如何?本期高端访谈采访金地宁波地产公司总经理、金地集团东南区域地产公司副总经理季斌先生,请他谈谈对宁波楼市、金地品牌、以及金地作品的认识。

深耕9年,厚积薄发

“一年内连下4城是水到渠成,并非一蹴而就”

从鄞州区长丰地段YZ13-02-ef(现为金地•悦江来),到鄞州投资创业中心Ⅲ-2-3,鄞州新城区首南地段YZ08-08-a、再到近期拿下的鄞州新城区首南地段YZ08-08-e8,金地宁波在土地市场上的表现分外惹眼,与此前一直秉承的低调风格并不吻合。这种难得的矛盾,在季总分析看来,却另涵深意。

不少房企开拓市场,偏爱跑马圈地式开发,数十个城市同步铺开。“金地历来实行深耕策略,认准了一个城市,就扎根那里,做强做大。”正是秉着这样的开发原则,在经过9年的积蓄,兵强马壮之后,金地厚积薄发,2015年至今已拿下4个优质地块。“到了这个时候了,(今年一口气拿下4个地块)是水到渠成的事。”

而谈及为何四城都选了鄞州,“这仅仅是个巧合。”季总透露,金地也是跟着市场走,其他区域有合适的地块,金地同样会毫不犹豫出手。

季总还向记者卖了个关子:“现在是四块地,今年可能还有第五、第六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